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4471|回復: 0

最新釣魚報告(漩渦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6-4-27 16:03: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最新釣魚報告(漩渦篇)
作者:召喚使兼魔導師 來源:魔獸世界專業技能 時間:2006-1-18






魔獸世界更新到1.9後,在世界各地的海岸邊和湖泊中都出現了漩渦,其實就是魚群或沉船物品。在這些漩渦中不光可以釣到特定魚種,還可以釣些有趣的道具,筆者下面就把自己釣過的東西寫給大家參考。

當你在野外發現這些漩渦時,注意一定要把魚漂甩進漩渦裡才有效,可以通過反覆甩桿來調整。每個漩渦可以成功釣上2-6次。此篇只收錄漩渦中釣到的物品。

一.漩渦類型和可釣到的物品

僅收錄筆者釣上過的物品,可能不完整。

火鱗鱔魚群:火鱗鱔魚 醃製紅鰓魚 浮腫的大魚 荊棘藻 黑暗美味朗姆酒 黑標美味朗姆酒 防水箱 鐵箍箱 秘銀箱

黑口魚群:黑口魚 浮腫的黑口魚 荊棘藻 光明美味朗姆酒 黑暗美味朗姆酒 黑標美味朗姆酒 緊緊封起來的箱子 防水箱 鐵箍箱 秘銀箱

鼠尾魚群:新鮮的鼠尾魚 光明美味朗姆酒 荊棘藻 緊緊封起來的箱子

大型鼠尾魚群:新鮮的大鼠尾魚 光明美味朗姆酒 荊棘藻 黑標美味朗姆酒 鐵箍箱

漂浮的碎片:浮腫的黑口魚 荊棘藻 光明美味朗姆酒 緊緊封起來的箱子

漂浮的殘骸:浮腫的石鱗鱈魚 浮腫的大魚 荊棘藻 黑暗美味朗姆酒 黑標美味朗姆酒 防水箱 鐵箍箱 秘銀箱

元素之水:元素之水 純水之球 水之精華

其中鼠尾魚群出沒在湖泊中,其它的魚群在海岸邊出現。元素之水漩渦筆者只在艾薩拉的海中看見過。

根據暴雪的一貫作風,我推測釣魚時還有較低幾率釣到藍色裝備

二.相關道具詳細資料:

黑口魚:煉金術所需材料之一。

火鱗鱔魚:煉金術所需材料之一。

新鮮的鼠尾魚:食用後在21秒內回復155血和315法力值,烹飪所需材料之一。

新鮮的大鼠尾魚:食用後在21秒內回復567血和882法力值,烹飪所需材料之一。

荊棘藻:煉金術所需材料之一。

元素之水:多種商業技能所需材料。

純水之球:多種商業技能所需材料。

水之精華:多種商業技能所需材料。

光明美味朗姆酒:使你的耐力提高5點,持續15分鐘,並讓你喝的酩酊大醉!

黑暗美味朗姆酒:使你的耐力提高10點,持續15分鐘,並讓你喝的酩酊大醉!

黑標美味朗姆酒:使你的耐力提高15點,持續15分鐘,並讓你喝的酩酊大醉!

浮腫的黑口魚:此魚剖開後,隨機獲得(虎眼石、暗影石)

醃製紅鰓魚:此魚剖開後,隨機獲得(青綠石、紅寶石)

浮腫的石鱗鱈魚:此魚剖開後,隨機獲得(翡翠、黃水晶)

浮腫的大魚:此魚剖開後,隨機獲得(黃水晶、紅寶石)

緊緊封起來的箱子:打開後隨機開出(大量銅幣 6-15級白色裝備 6-15級綠色裝備 6-15級綠色圖紙/配方 輕皮 中皮 亞麻布卷 毛布卷 初級法力藥水 次級治療藥水)

防水箱:打開後隨機開出(少量銀幣 16-25級綠色裝備 16-25級綠色圖紙/配方 中皮 重皮 毛布卷 絲綢卷 次級法力藥水 治療藥水)

鐵箍箱:打開後隨機開出(少量銀幣 26-35級綠色裝備 26-35級綠色圖紙/配方 重皮 厚皮 絲綢卷 魔紋布卷 法力藥水 強效治療藥水)

秘銀箱:打開後隨機開出(少量銀幣 36-45級綠色裝備 36-45級綠色圖紙/配方 青綠石 厚皮 硬甲皮 魔紋布卷 符文布卷 強傚法力藥水 超強治療藥水 14格旅者背包)


★各種箱子中的物品等級是隨著該地圖的怪物等級來變動的,越高級的地圖,釣上來的箱子裡開出的物品等級越高。



三.漩渦分佈:

主要記錄各地的漩渦都可以釣到哪些物品,由於只抽取了部分地圖,不是很不完整,僅給大家做參考用。其他地圖可以比較下列中的同等級地圖。

西部荒野(海):黑口魚 浮腫的黑口魚 光明美味朗姆酒 緊緊封起來的箱子

洛克莫丹(湖):新鮮的鼠尾魚 光明美味朗姆酒 荊棘藻 緊緊封起來的箱子

濕地(海):火鱗鱔魚 黑口魚 醃製紅鰓魚 荊棘藻 黑暗美味朗姆酒 防水箱

希爾斯布萊德丘陵(海):火鱗鱔魚 黑口魚 醃製紅鰓魚 荊棘藻 黑暗美味朗姆酒 防水箱

塵泥沼澤(海):火鱗鱔魚 黑口魚 荊棘藻 黑標美味朗姆酒 鐵箍箱

荊棘谷(海/湖):火鱗鱔魚 黑口魚 新鮮的大鼠尾魚 浮腫的石鱗鱈魚 荊棘藻 黑標美味朗姆酒 鐵箍箱 秘銀箱

塔納利斯(海):火鱗鱔魚 黑口魚 浮腫的大魚 荊棘藻 黑標美味朗姆酒 秘銀箱

菲拉斯(海):火鱗鱔魚 黑口魚 浮腫的大魚 荊棘藻 黑標美味朗姆酒 秘銀箱

艾薩拉(海):元素之水 純水之球 水之精華

某個地圖也會出現沒有漩渦的現象,比如東瘟疫之地等高級地圖。





四.釣漩渦的技能要求:

漩渦中的物品也有高低之分,越高級的海域,越有幾率釣到高級的物品。(海域等級可以參照附近出沒的怪物來判斷)如果你的釣魚等級不夠,魚就會逃走。所以去菲拉斯、艾薩拉等高級海域時,別忘記帶魚餌。不過黑口魚和火鱗鱔魚的釣魚等級要求全世界都是一樣的。

暫時沒總結出各海域所需要的釣魚等級,呼喚達人啊!另外關於漩渦的刷新時以及是否固定地點刷新還不清楚。

PS:個人推測,菲拉斯釣秘銀箱的技能要求是300(因為筆者釣魚技能280+魚桿20後就不需要魚餌了)



目前釣魚的收益已經比以前提高了許多,若運氣好能釣到高級裝備那麼就小發一筆,另外釣魚箱子中開出的一些基本材料正好可以用在安其拉捐獻任務來換取獎勵。

經過我的測試,魚類漩渦中釣到箱子的幾率為10%∼20%;殘骸類漩渦釣到箱子的幾率為20%∼30%;而箱子中開到裝備的幾率高達20%∼25%,一個小時純釣魚,也能收穫5件以上綠色裝備。其中有些屬性不錯的,還可以在拍賣會賣個好價錢!

現在釣魚也很好練,技能等級達到100後,只要跟著漩渦走,從低級地圖釣到高級地圖,幾天就可以練到300了。而在這一過程中[你又會收穫許多。趁現在釣魚的人不是很多,發筆小財吧^_^

先寫到這裡,歡迎大家繼續補充資料,我相信釣魚的愛好者還是很多的,WOW不是只有副本和戰場這兩種玩法哦!

Reference: http://www.thewow.cn/wow/3/wow20_1.htm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彩色筆小沛的知識庫

GMT+8, 2024-4-28 03:32 , Processed in 0.01647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